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離婚中頭獎: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如果你才剛離婚,就中到樂透?你會分給另一半嗎?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名64歲的英國巴士駕駛哈斯提德才離婚,就贏得351萬美元樂透獎金,但他可沒有藏私,自願提供前妻部份獎金,以證明他心中毫無芥蒂。

哈斯提德是以他常下注的號碼─23、25、28、33、44及49,在13日贏走351萬美元;他和另一人共同獲得頭獎。他和43歲的前妻海倫在13年前分道揚鑣,但仍然密切來往,不過,兩人已在4個月前辦好離婚手續。

他決定提供部份獎金給海倫,他說:「她是很好的朋友,我會去找她及她的伴侶喝杯茶;這筆獎金將協助我的一些朋友渡過難關,而她依然是我的朋友。」

哈斯提德說,她已答應14歲的女兒潔西卡,要給她買一匹小馬,另外,他也準備替瓊斯辦好護照,讓她來一趟人生的第一次海外旅行。至於他會不會因為中獎就辭職?哈斯提德則強調,他不會辭職,因為他會想念一票好同事。

新聞來源: 英駕駛才離婚就中樂透頭獎 獎金大方分前妻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相關新聞報道:

分享是一種幸福,然而也要看分享的是什麼,以及跟誰分享。據英國《每日郵報》11月22日報導,最近,英國一名男子就有點鬱悶。本來喜中5600萬英鎊大獎讓他喜出望外,沒想到卻引來了前妻的眼紅。這個10年前棄他而去的薄情妻子,如今卻公然要求分享他的巨額獎金。該男子最終被要求分200萬英鎊給她,成為英國首個被前任配偶成功起訴分享獎金的中獎人。


男子名叫奈傑爾•佩吉,現年44歲,經營這一家物產維護公司。2000年,他的前妻溫蒂跟他離婚,跟別的男人一走了之。兩年後,奈傑爾也告別傷心開始了新的生活,跟同樣離過婚的女子——賈斯汀•萊科克結了婚。賈斯汀是一位高級銷售人員,八年來她和奈傑爾相處得一直非常和睦。

今年2月,幸運降臨到他們頭上,奈傑爾從網上買的樂透彩票喜中大獎,他們獲得了高達5600萬英鎊的獎金,激動慶祝之余,一家人開始興奮地計畫起將來,打算要換車換房,還準備一起外出旅行,一時間引來無數羡慕的目光,這其中包括他的前妻溫蒂。

不久後,溫蒂得知就眼紅不已,隨即對奈傑爾提起了訴訟,要求他把這筆飛來的橫財分一部分給她。溫蒂是一位人力資源經理,她和奈傑爾育有一個女兒艾拉,如今已經13歲,現在跟著溫蒂。據說,獅子大開口的她竟然想要向奈傑爾索要800萬英鎊。最終,溫蒂通過庭外和解獲得了整整200萬英鎊。

新聞來源:英國男子中了5600萬英鎊被離婚10年的前妻分走200萬英鎊 - 青島新聞網上盡覽•半島網


中新網3月19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網站19日援引英國媒體報導,一名才剛離婚就贏得351萬美元樂透獎金的英國巴士司機表示,他自願提供前妻部份獎金,以證明他心中對離婚一事毫無芥蒂。

英國《每日郵報》網站報導稱,現年46歲的英國捷達巴士(Stagecoach)司機哈斯提德(Kevin Halstead)18日透露,他和43歲的前妻海倫4個月前剛辦好離婚手續,他們育有1子。

哈斯提德目前和多年伴侶、43歲的護理員鐘斯同居。鐘斯從來不曾前往外地度假,哈斯提德表示,中獎後當務之急是幫鐘斯辦好海外的旅行護照,好把她“打發走”。

哈斯提德近日在家鄉埃克爾斯頓以他常下注的號碼─23、25、28、33、44及49,贏了走351萬美元的大獎。據報導,這筆獎金是13日開出的頭獎獎金的一半,他和另1人共同獲得頭獎。

當時,哈斯提德在68歲母親喬伊絲位於蘭開夏郡埃克爾斯頓(Eccleston)的家,兩人一起觀看開獎節目。

他說自己的母親稱,“打開電視,我們可能是百萬富翁”。結果一切都成真了,他跳起來大叫:“我們中頭獎了!老媽,你想不想要一間小平房?”哈斯提德還表示,自己和前妻海倫早在13年前分道揚鑣,但仍然密切來往,實際上直到4個月前他們才真正辦妥離婚手續。哈斯提德說,“她(海倫)是很好的朋友,我會去找她及她的伴侶喝杯茶,我們今天早上還有說有笑。”

中獎後,他自願給海倫一些分紅。他說,“這筆獎金將協助我的一些朋友渡過難關,而她依然是我的朋友。”

但他否認如先前報導所說,買彩券的前一晚還外出慶祝和前妻離婚。

哈斯提德承諾不會辭職,因為他會想念自己的好同事。他說:“我不想辭職不幹。我已經向老闆請假1到2個月,可能轉成兼職。我不想與老朋友斬斷關係,我真心喜歡我的工作。”

哈斯提德也不打算買輛法拉利跑車,因為5個月前他利用政府廢車補貼計畫(scrappage scheme),把自己的舊車換成雷諾(Renault Laguna)新車,早已“心滿意足”。

新聞來源:英國離婚後中巨獎男系巴士司機 稱願給前妻分紅-搜狐體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