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婚變節外生枝 謝霆鋒冒出倆“情人”(圖)

已雙雙抵達香港正式著手處理離婚事宜的張柏芝和謝霆鋒,8日晚選擇在張柏芝的住宅陽明山莊會面,在長達2個小時的時間裡,謝霆鋒和張柏芝如同陌路,謝霆鋒表示,他現在只會對兩個兒子有愛。香港媒體透露,2個小時的會面中,沒有讓謝霆鋒和張柏芝和好如初,兩個人反而矛盾更尖銳,醞釀許久的奪子大戰一觸即發。然而,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張柏芝和謝霆鋒香港的“戰爭”愈發白熱化的情況下,內地方面卻突然冒出了此前一直傳聞中的謝霆鋒的所謂“小三兒”,更有意思的是,謝霆鋒的“小三兒”一下子冒出了倆,兩個女子為了證實自己跟謝霆鋒有染,紛紛在微博中公開示愛,出現了小丑跳樑、二女爭“夫”的戲劇性一幕。


節外生枝——兩女子爭做謝霆鋒“小三”

“鋒芝”婚變發生後,曾有所謂知情人曝光了謝霆鋒在內地有“情人”的“內幕”。時隔半月,不成想“小三兒”還真有其人,並且一下子冒出來倆。一位是網上自稱富二代的女子“李美熙”,她在微博中公開向謝霆鋒示愛,“我愛他,但是我想消失了,這個時候我多想聽他一句安慰……”“我就是喜歡他,我知道他也是喜歡我的。”而另一位自稱與謝霆鋒有關係的女子也“正大光明”地曝光。8日,名為“夏馨雨”的女子在微博中上傳了她和謝霆鋒的合影,夏馨雨靠在謝霆鋒背上,手搭在謝霆鋒肩上,儼然一副小情侶的姿態。夏馨雨寫道:“他在我心裡永遠都是那麼的帥氣,為他我願意付出一切。他的肩膀是那麼有力,伏在上面的安全感讓我舒服得想沉沉睡去。”

身份曝光——一個是模特 一個是大學生


那麼,這兩個女子到底為何方神聖?據稱,名叫“李美熙”的女孩是個不折不扣的富二代,祖籍山西,家裡經營能源生意且家產過億。此前,網上流傳的“謝霆鋒與某女在飛機前合影”中的女子就是李美熙。李美熙在微博中表示:“既然我站出來承認,就會勇敢接受,希望能做一個站在他面前替他擋風遮雨的女人。”不過,“李美熙”最終逃不過“人肉搜索”,有一個叫做“劉婷婷”的女孩在微博中提醒大家:“不要相信她,她是我的好朋友的好朋友,她是做什麼的我知道,她在造謠,真是想紅想瘋了。”據稱,“李美熙”,1987年生人,只是一名普通的平面模特。

【影片下載】:

同時,“夏馨雨”的資料也隨之曝光,據瞭解,“夏馨雨”現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標準的“90後”,截至目前已參加過多部影視劇拍攝,今年4月,她與謝霆鋒聯合拍攝某廣告相識,而其微博裡的與謝霆鋒的合影也是廣告中的工作照。


惡意炒作——網友好言相勸:自重好不好

對於這兩名突然冒出來的“小三兒”,謝霆鋒經紀人霍汶希聲稱,根本沒空搭理她們,間接表明了“二位女子系炒作”的態度。兩名女子的行為也在網路上引起強烈爭議,從二人的行為看,“夏馨雨”和“李美熙”為上位不擇手段,在自稱謝霆鋒“小三兒”的同時,二人還頻發“浴室照”,效仿張柏芝“豔照門”,引發了網友一系列“討伐”,挨“板磚”“臭雞蛋”無數。對於這兩名年輕的女子,有網友在微博中好言相勸:“這樣成不了名的,即使得到利益也只是一下下,你們把社會環境弄得烏煙瘴氣,自重好不好啊。”

1 則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