런닝맨 120226 Running Man Ep84 BigBang Preview



昨日(26日),韓國SBS TV娛樂節目《Running Man》在節目末尾處播放了男團BigBang即將在下周登場的預告片。預告片中,BigBang成員各自使用對講機,展大將之風,絲毫不亂陣腳。好久沒能進行團隊活動的他們,比以往任何嘉賓更完美的表現了團隊的力量。

此外,新壹期的《Running Man》中BigBang成員們身穿與平時不同的服裝,上演緊張十足的遊戲,令期待值飆升。


昨日的節目中,嘉賓演員吳誌浩和李多海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追蹤遊戲。

轉載自:BigBang上《RunningMan》預告曝光引期待(圖)_影音娛樂_新浪網

▼ 相關新聞報導:

bigbang《running man》錄製現場


BigBang出演韓國娛樂節目《Running Man》。

SBS《星期天真好-Running Man》方面2月20日表示:“BigBang今天(20日)正在參與拍攝。”


bigbang2月29日發行新專輯回歸前夕通過預告照片和視頻等提高了對專輯活動的期待感,他們在3月2日-4日還將舉行為期3天的首爾演唱會。在這之前BigBang出演2月20日播出的SBS“Healling Camp”,吐露去年經歷事件的感受和心境,備受關注。

新聞來源: bigbang錄製《running man》 現場照曝光(圖)_中國娛樂網

1 則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