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潮流換髮季 六款任你挑

都快八月了,你還不換髮型嗎?多彩繽紛的夏季,潮流關鍵換出來,清爽又多變。持續同一款髮型的你,夏季不換換髮型,你OUT了。


▲ 漂亮短髮換清爽短髮

第一款齊劉海漂亮短髮,優雅柔美,充滿女人魅力。髮型的兩個是劉海和發縷,長劉海到眼睛,內卷的效果,顯得明亮又清新,而臉型旁邊刻意留下的小發縷,結合內卷的發梢,十分巧妙的修飾臉頰,製造精緻靈氣的小顏效果,甜美五官的小女人味。

第二款清爽短髮是第一款的基礎進行變化,如果想使自己更清爽,可以學習第一款短髮。紮起的劉海,卷成小髮髻,顯得時尚大氣,在額頭的小發飾,裝點幾分的浪漫氣息。


▲ 小臉梨花頭直發變好看紮發

第一款長直發梨花頭,梨花頭加直發是夏日的熱點。圓形的bob頭劉海,快要到眼睛的長度,配合臉型兩邊的散發,帶來鑽石級的小臉術,製造精緻的可愛小顏,偏黃的金色,造型顯得更時尚洋氣,充滿夏日氣息。

第二款直發梨花頭紮清爽歪馬尾,繼續保留的劉海,在臉頰周圍做層次感,發梢向內燙卷,即小臉又好看,歪歪紮起的卷馬尾,顯得動感活力,粉紅色的發圈,陽光活潑的造型注入一絲的甜美,很實用的女生髮型。


▲ 簡潔短髮簡單變

第一款夏季最流行短髮,夏季你短髮了嗎?這句話向我們說明短髮的流行程度。如果你是職場OL,夏日留清爽短髮最合適,清爽方便又能展現職場女性幹練俐落的自信範兒,偏分的斜劉海,微翹的發梢,使造型動感起來,不沉默單調。

【影片下載】:

第二款一個小發飾,讓俏皮可愛女人味再次注入短髮中,打理重點是額頭的斜劉海,偏分劉海造型,用髮夾集中一起,造型更乾淨清爽,輕盈大氣的英氣女人魅力。


▲ 蘑菇頭短髮卷髮

蘑菇頭短卷髮,豐盈的空氣感卷髮絲,宛如蘑菇的造型非常可愛和俏皮,酒紅色的挑染,映襯膚色更快提升髮型的亮麗度,使造型更時尚搶眼。蓋頭式的劉海,燙卷出束線感,顯潮流帥氣。

十分蓬鬆的卷髮發梢,看似隨意的圍著臉頰,使髮型不落痕跡的豐盈圓潤起來。蝴蝶結綁紮的橘棕色頭髮,將造型修飾得更大氣可愛,甜美顯嫩。


▲ 柔美卷髮變有公主頭

空氣感大弧度的卷髮,發梢卷、髮絲蓬的髮型打理,長長斜劉海、刻意放在臉龐周圍的髮絲,方臉的線條柔和不少,漸變的顏色,髮型洋氣時尚起來,顯年輕活力。

空氣感卷髮上添入編發和斜劉海,顯著偏分長劉海,個性又帥氣,在頭頂的編發,帶來幾分的與眾不同和潮流氣場,平常的造型變前衛的時尚髮型。


▲ 洋氣蓬鬆中發加頭巾

頭髮不超肩膀,合適的蓬鬆後,造型更洋氣帥氣,亮眼的金色,使得造型更搶眼,簡單的蓬鬆後,清爽透氣,髮型時尚有範。

原因髮型的基礎之上,取出一條絲巾進行捆綁,更加洋氣大方,活力的女生魅力。蓬蓬的額頭劉海和臉側頭髮,很好修飾臉頰,使臉部柔和圓潤,臉型看起小。

引用自:清爽潮流換發季 6款任你挑_女性_騰訊網

1 則留言: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